請推薦我南庄附近農地買賣商家,我想買塊農地,可是不知道如何選起,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關於南庄農地買賣的資訊與知識?



er">


我喜歡南庄,南庄是一個好的旅遊景點,那裏有著名的南庄老街,南庄鄉又是一個遠離城市的小村落,百年來南庄鄉民流傳一句:「美不美,南庄水,親不親,故鄉人」,象徵著南庄鄉民的純樸與優良的地理環境。
關於在南庄農地買賣非常盛行,因為南庄具有著大量的優質農產品。
另外因為南庄又有山城之稱,南庄農地買賣交易上非常頻繁,近年來逐漸發展成為休閒景點,許多人在南庄購買農地興建民宿,提供前來遊玩的遊客居住。
或在南庄買農地興建咖啡屋或輕食簡餐坊,畢竟,南庄那邊有著美麗的油桐花,每當五月時,便有許多遊客前來欣賞五月雪。
在南庄農地買賣上我會請您要注意幾點:
南庄算是鄉村地帶,因此附近的生活機能可能沒有都市好,您要有心理準備。
南庄的自來水石灰成分偏高,因此在南庄居住的人民大多是買水喝。
像我個人就無法接受這點,因此最後我選擇在頭份買農地。
我當初在網路上搜尋到網友推薦 “豁然”,看到豁然的麗緻風景,優美景色,令我非常嚮往。
豁然老闆有幫我們興建排水系統與水質軟化系統,讓我們可以直接方便的去使用當地水源。
這貼心的舉動,深深打動我的心啊!
在頭份這塊農地上,我也可以欣賞到如同南庄的山巒環繞的美景,在永和山水庫還可見到山巒疊翠的中央山脈。
最後我就深深愛上頭份這塊土地,它也有著像南庄鄉民的純樸風氣。
而頭份農地買賣的老闆也有著相同的感覺,初次見面就讓我想成為他們的鄰居。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豁然~我再找好鄰居http://www.holdaland.com.tw/
您可以在上面看見豁然的風景樣貌與土地規劃,最後祝您找到您所相中的好農地。



參考資料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