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室椅是可以拆洗的,因為一直流汗有味道,所以我想要洗它,可是我又不想送到洗衣店,請問各位大大都是如何自己清洗和室椅的呢?



er">


特力屋有在賣一種布沙發專用清潔劑...只要噴在椅子上..等約10分鐘...會變成白色的粉末..在用吸塵器吸一吸就會乾淨了...建議吸完後在拿去曬一下太陽!!



或是自己用水洗...先在浴缸內放水及冷洗精...將椅子泡約10分鐘後...用腳踩一下..表面用刷子清刷...然後在換水洗淨...拿去晒太陽...最好是從晚上開始晒...先讓它有點陰乾..在接受太陽的洗禮..這樣裡面的泡綿比較不會變型...然後第二天在用黑色垃圾袋蓋住椅子再曬一天..把最裡面也曬乾..這樣就可以了...這是我當初買椅子時請教家具行時..他們教我的方法...你可以試看看!!



我都是用第一種方法...簡單方便又快!!那種清潔劑也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