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獅子座現在快滿兩個月了
在這期間裡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還特地為我慶生 還為我請假

可是現在卻因為不明的原因 他不理我了
打電話 傳簡訊 傳FB 能連絡的方式都試過了 他就是不回答

有一次 終於連絡上了 我說 我要去拿回我的東西 他說好阿晚上過來(我的衣服在他家)
那天晚上 我們沒有幹嘛 他只是問我:你想說什麼
我說:對不起 不應該這樣一直煩你
之後他就哭了 哭了很久...我不知道他為了什麼哭
(有誰知道?)

我回家後 他也就消失了
直到有一天 我放棄了 我傳訊息說
以讀不回什麼意思 朋友也可以不用當了
他才回我 有放假在找妳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
他沒提分手 我也沒提分手
他是有說過 給彼此一點空間
但又說 當朋友不一定比當情人能走的還更久
我根本不懂現在的關西是朋友還是情人
問他 他也不正面回答
請問這是還有機會嗎?
我該怎麼做? 我很愛他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2013-07-02 23:30:14 補充


    大家都說獅子做不愛一個人都會直接說清楚
    可是他為什麼什麼都不正面回應
    不愛一個人 其實很容易說出口阿
    我也說過 當朋友可以 不過我需要 不愛妳了 這句話
    可是他還是不肯說
    這是代表他在看我的極限嗎?





er">


許多人都說獅子座脾氣不好等等之類的......但鮮少有人把獅子座的專情去做放大.原因就是把脾氣不好當作不可以在一起的最大理由.這也是很多人在戀愛時的想法.只是別忘了.恨一個人才是最恐怖的.那種想要報復來作為安慰自己.這種才是讓人害怕.說真的我還真沒有遇過去報復情人的獅子座.也許是我沒有遇到也說不定...

妳的獅子座男友看來沒有不愛妳也不想分手.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原因當然我們大家並不清楚.我想彼此需要溝通.因為你們需要的是對方的想法來做調適....

確實獅子座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直接說清楚.所以才告訴你他並沒有不愛妳.我想他是屬於比較感性的獅子座.希望妳能夠多了解他.而不是一開口就說.我要拿回我的東西等等之類賭氣的話語...不是要妳去迎合..只是愛一個人就必須設想很多的言行舉止是否恰當.男女都一樣.雖然他現在的舉動我並不認同.只是再一起時他對於妳所做的一切.妳認為後面要去做的是值得那就去做.覺得有失顏面拉不下臉.那麼大家好據好散.妳可以直接跟他說分手也可以阿.不過在我看來你們真的沒有需要到分手的狀況.說穿了就是彼此的認識不夠.這個需要時間去了解及改變..祝福妳囉..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