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這兩個系列的遊戲優缺點

例如誰比較著重在劇情或是線上多人

之類的


因為想買戰地風雲3

但是又覺得決勝時刻:黑名單2不錯

不知道只能選一個的話要怎麼選

我比較喜歡劇情像電影這樣,很怕玩幾個小時就沒了

大家推薦一下吧







  • 2013-07-29 00:48:24 補充


    我打錯了,不是黑名單啦~抱歉

    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





er">


決勝時刻系列教注重單人劇情 內容與其說像在看電影 不如說在看連續影集
集集高潮迭起 驚險刺激等
但是決勝時刻的多人基本上一成不變 地圖大小就那樣 玩法就那樣
高手每代都有 而且強到不是你花一兩個禮拜就學得起來的
基本上 決勝時刻系列可是說是[一人軍隊主義] 你夠強 就可以不用管其他隊友了

戰地風雲除了番外篇 惡名昭彰系列外
3代起才開始了劇情走向
戰地風雲3的內容其實大綱和決勝時刻差不多 反正就是美俄的爾虞我詐
但是戰地風雲3少了點內涵 比起決勝時刻那天天沈重 富含意義的內容
戰地風雲3比較偏向電影風格 美帝萬歲如此一般
至於特效部份 由於戰地風雲在物理效果上 因為寒霜2引擎的開發 特效非常接近真實
戰地風雲3的特效 就是你一般看到的動畫電影般流暢
決勝時刻就大概只是有能力的網路動畫等級而已(引擎差別)

戰地風雲的本質 就是大型戰場 團隊合作
戰地風雲3盡量保持前作的標準 以大地圖 超多人連線為準
團隊合作性也非常要求 而且比起決勝時刻大部分武器沒有彈道拋物線設定
戰地風雲3更是為每一把武器設定了彈道拋物線 增加真實感

結論:
單人劇情豐富 多人連線打刺激 爽快 選決勝時刻
單人劇情普通 多人連線打合作 逼真戰場 選戰地風雲3



參考資料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