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我相機鏡頭最前面的玻璃有一點很小的刮傷~照相出來都會影響到.請問這小刮痕該如何可以處理掉.我住板橋.相機型號是柏卡16-z21s~哪種處理方式會比較好~大概需要多少費用ㄋ~因為我這相機當初買6千~因為只是小刮痕我不想要換整組鏡頭~太浪費了








er">


這就是裝護鏡的重要性!不管是單眼還是類單眼相機,在店家買機器時就是要在向場裝上護鏡,如果在網路上買的也要在貨到的時候到攝影器材店去買護鏡來裝,因為如果使用中不小心刮到鏡頭,此時傷的就是護鏡,而不是鏡頭.
鏡頭刮傷基本上就沒有救了,因為鏡頭的玻璃上有鍍膜,不是拆開來磨一磨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況且鏡頭是相當精密的東西,要拆下鏡頭玻璃再裝回去而不影響到事後的鏡頭運作也是要有相當技術,故光這些技術維修者收你的價錢就不只六千元了,而小刮傷基本上不會有影響,如果會有影響而相機又只值六千元,那我會建議發問者忍著點,否則就買一台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