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找那個老師?誰可以給我這方面的訊息








er">


版主你好

我是過來人

 

警語   針對問題的回答   優質推廣   優質轉貼

 

 

在這裡得到的答案有非常高的風險

 

有些個人意見是良藥

但是大部分的個人意見是毒藥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一樣

喜好嗜好價值觀道德觀也不一樣

個人性格更不可能一樣

 

感情問題不能依賴客觀的角度去解決問題

必須要靠正確的數據分析

 

另外..

有些廣告是善意是良藥

但是大部分廣告則是敗類是毒藥

 

所以請你自己要冷靜的用智慧去判定每個人的答案

是利是弊要好好的去分析出來

一不小心就會變得更糟

 

更要小心怪力亂神的騙術

感情的問題也絕對不會跟星座或其他命理有任何的關係

 

 

有關挽回女友的問題

 

我建議你去看一篇文章

看完以後你就會有智慧去挽回你的感情了

搜尋 愛情天使~挽回女友愛情天使~挽回男友 就會找到了

 

 

不然你也可以去找文章作者聊一聊

不用花錢也能幫你協助你想方設法的去挽回你的感情 成功率高得驚人

 

他的座右銘

沒有挽回不了的感情 只有 [不想] [不值得] [沒有能耐] 去挽回的感情

沒有修復不了的感情..只有「不想」「不值得」或「沒有能耐」去修復的感情

 

如果聊過以後對你沒有幫助或你沒有任何收穫的話

建議你大力的檢舉我

 

我敢這麼說是因為我的感情問題是他幫我挽救回來的

我非常相信他在這方面的能力


我是久病變良醫
戀愛知識也都是從愛情天使那邊點點滴滴學來的

 

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