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感情,近期交往7年的感情突然斷了
問媽祖娘娘,我還是想要繼續這段感情,他的心被自己蒙蔽了,那我該如何去做?!


前生結下好姻緣

今日相逢赤線牽

多福多男多壽考

一門喜慶此為先

請問媽祖娘娘給我的指示是什麼?!

謝謝解答的善心人士大德









er">


天上聖母靈籤第三首(問感情)

問感情,近期交往7年的感情突然斷了
問媽祖娘娘,我還是想要繼續這段感情,他的心被自己蒙蔽了,那我該如何去做?!


前生結下好姻緣-----若你與男友前輩子所締結的這段感情是良緣
 

今日相逢赤線牽-----今天再續前緣 自然是感情紅線牽 

多福多男多壽考-----感情當然會替自己帶來好的福祿 生兒 滿美又幸福長長久久 

一門喜慶此為先-----家中一釘會第一個 傳出喜慶婚嫁消息 
[籤詩分析]
此籤詩乍看之下完美無缺 但開頭第一句 往往讓人誤解 [前生結下好姻緣]這是肯定句 肯定姻緣能否修成正果 關係就出在前世雙方是善緣或孽緣 若善緣一切吉祥如意 很快能論及婚嫁 若中途出現波折 可能就勞師動眾 大費周章傷腦筋
籤詩卦象純參考  
地澤臨:表大駕光臨,貴人來到之意。主吉象。臨又為「君王臨幸」之意,是上者對下者之象,在事業投資,為貴人相助之意。在感情則有期待而至的歡喜感。只是以上之象皆有,人尊己卑需仰息於人的感覺。
愛情:不可急,切忌意氣用事要求,柔順期待者有吉象。


變卦地水師:表軍隊打仗強烈抗爭之意。主大凶象。師亦為「師長、老師」,是為強烈教訓的現象,若在事、在人,均表示會受到很大教訓、挫折。或是與人結怨甚深而遭到其強力的打擊、迫害。
愛情:慎防感情引起的衝突、傷害,難再有成。
農曆五月份還是有機會再續情緣 先冷靜一下 勿慌勿亂 理性看待問題給對方時間想清楚




宸瑄淺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