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要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呢?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没有他真的很痛苦,可是我一直忘不了他

我們都是在金融業上班的,以前是同一家,但是現在不同家銀行,

我想挽回這段感情,當初的分手是因為感情淡了

他也不再像以前這麼愛我,我一直懷疑有第三者,我曾經詢問過他

他一直說没有,是因為對我没有感覺没有愛意,我真的好難過

每天都以淚洗臉,能幫我想想如何感情挽回嗎?



er">


很多情侶之間的愛情,談到最後,分手原因都是感情淡了

或是有第三者出現,一開始你們或許没想過,會有這樣問題產生

因為一開始的熱戀,不可能會有感情變淡了或者是有第三者


也就是說當你對一個人充滿著好感的時候,他即使有時候犯的錯誤

你仍能夠接受與包容,不要問為什麼剛交往的時候你做些事情為什麼

對方不在乎,或者覺得很好,而現在卻變成感情淡了等一些理由



原因其實就是"吸引力已經逐漸下降了",這是一項很重要的因素

而要感情挽回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你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離開你



只因為感情變淡了這原因是不夠的,我想你們交往時

你們應該都會聽到對方有意無意提醒過你,告訴你他希望如何

不希望如何?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有時候只是你沒有用心或

去小心注意到對方曾經一直要讓你知道的,所以你可能一犯再犯



後來對方受不了了,自然會想分手,即使是有第三者介入

大部分也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有滿足對方,他希望他的伴侶的相處

言談舉止,行為或者一些條件等,通常一般來說,有第三者介入痛苦都會特別強



但不應該去抱怨對方第三者,或一直不斷追問我一些朋友們

往往自己的問題解決了,第三者也就會不在了,找出問題並解決

該給對方空間就要配合對方,我想你會做得好,以上我說的這些話

大部分是跟一個網站看來的,我自己也想了解一些



因為曾經和男友在感情上也發生問題過,自己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做才好,一直想要挽回他的心,可是都被他拒絕

直到看到一個部落格,才讓我重新開始,裏面的文章帶給我很多知識

原來我一直都做錯的事,才會無法挽回對方的愛情



我挽回男友之後,我們二人感情現在很穏定,因為我時常會去看看

這個部落格文章,如果你有需要,你可以去搜尋

這個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rofessional-knowledge

也許能給你一些愛情觀念,很希望你能感情挽回成功

真心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