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好薄,唇型也不好看,媽咪都騙我薄嘴唇很好看,嗚嗚~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豐唇,做出來是跟angelababy的嘴唇一樣的自然好看嗎?
最近看完太極後,就好喜歡她的嘴唇喔~



er">


玻尿酸填補這類要做到自然
都是要看醫師的玻尿酸填補技術
我先前去做過玻尿酸淚溝2次
但2次的波尿酸填補淚溝經驗就差很大
我也是透過這樣的經驗後才開始懂得
應該要看醫師的玻尿酸填補技術
而不是玻尿酸填補哪一家的價錢比較低。
自己是站彩妝櫃的
所以當初淚溝出現到越來越明顯時
我真的很擔心會影響到自己工作
因為我自己也很清楚
淚溝問題不是馬上可以解決
就算是厚重的妝容也難蓋的掉
所以也才會去做玻尿酸填補淚溝
只是第1次的玻尿酸淚溝填補不太順利
打完玻尿酸淚溝後
發現自己臉上填過玻尿酸的地方很不平整
自己也因為那個腫脹而感到不舒服
同事都叫趕快去把玻尿酸打掉
但是自己都花了這筆錢
說甚麼也是不甘願
最後雖然有請第1次幫助我做玻尿酸填補的醫師打掉
但我自己也對玻尿酸填補有了很不好的印象

會去做玻尿酸淚溝第2次填補
就也是因為陪伴同事去美之約診所做玻尿酸豐唇
當天陪她到診所就是一個很不同的感受
診所小姐很熱情卻不會過於虛假
畢竟自己是在做銷售對這比較敏感
診所也很貼心提供小熟食
早班下班後剛好也有些肚子餓
覺得這樣的服務讓人有點感動
後來同事在打玻尿酸豐唇前
醫師有在他的面前拆封玻尿酸包裝
也一邊做玻尿酸原廠怎麼分辨的說明
這些也都是我先前做玻尿酸淚溝時沒有的感覺
原先非常擔心同事玻尿酸豐唇做好會跟我一樣的問題
或是玻尿酸豐唇之後唇型會過假
但沒想到同事玻尿酸豐唇做的非常成功
雖然玻尿酸填補完之後有點腫脹是正常
但是我還是認為同事做好的玻尿酸豐唇很自然
唇型也近乎你說的angelababy的完美
不過也不是一模一樣拉
因為診所的醫師是比較建議做任何微整
都是要符合自己輪廓下去打造
這樣才不會顯得突兀
或是四處和別人撞臉的問題出現

而我看著做玻尿酸豐唇
唇型做的很成功後
也才忍不住請醫師幫我看怎麼做玻尿酸淚溝了
當醫師從做玻尿酸淚溝諮詢到玻尿酸淚溝填補完畢
我是真正完全可以感受到診所的用心和貼心
因為醫師總是很耐心的聽我的想法
在做玻尿酸填補過程也會不斷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這因為如此
之前第1次玻尿酸淚溝填補失敗的問題
自己也就不再擔心會在這發生
很放心的交給醫師替我做第2次的玻尿酸淚溝填補
當然結果也是相當的順利
現在淚溝問題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自己也不需要擔心這淚溝問題會影響我的心情與工作了



參考資料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