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Angelababy有整?!真的假的?

怎麼有人可以整得這麼自然而且五官超精致的啦!!!

她是在香港動手術的嗎????

是哪種隆鼻手術啊???這麼自然!!!>0<




er">


其實現在藝人整型真的是見怪不怪了。台灣很多女藝人不都動過嗎?至少也有打肉毒。而且擺明了就是很明顯~

韓國人也是呀,在韓國好像小孩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會開始幫他們存一筆錢就是將來要整型用的。尤其韓國藝人你說沒整的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的人都嘛整形過。

我是Angelababy的粉絲,我覺得她是不是整的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喜歡就好啦!不過她不是在香港整的,她是特地跑去日本動的手術。因為日本的整型就是號稱為每個人量身打造的啊~

你看那些韓國藝人簡直幾乎就是同個工廠出來的,每個都完美無缺沒錯啦,不過真的是很多都長得一模一樣。

說出來你會覺得我很誇張,不過我覺得自己喜歡也沒甚麼不可以。我本來就想動隆鼻手術了,看到Angelababy是特地跑去日本做手術完全就是讓我很羨慕,也因為這樣雖然我沒有這麼多錢可以飛去日本,不過我在台灣選擇做日式隆鼻的手術,其它那種套模的鼻子…基本上就是像韓國人那樣啦!你對隆鼻有興趣喔?如果你是屬於喜歡精致的話就應該做日式隆鼻喔!日式隆鼻就是用日本的技術來幫每個人的條件雕刻的。

 

參考資料:身為Angelababy粉絲的我:) 我滿推薦我的醫生的,他很細心,絕對可以雕出很精致的鼻子哈!是劉致明醫生如果你想隆鼻的話可以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