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XYRqF0bFM&feature=player_embedded

Angelababy 在影片裡那件愛迪達好好看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er">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沙織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ngelababy於adidas Brand Party上所穿著的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由adidas NEO LABEL系列商品代言人-Angelababy於2011年adidas Brand Party上所穿著的NEO LABEL系列紅白配色外套 目前此配色款式外套還未正式在台灣地區發售 所以目前還未能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專賣店點購買得到 如果你要購買這一款外套的話 請你在爾後的時間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與我保持聯繫 等此配色款式外套在台灣地區發售後 我會提供相關商品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有參加2011 adidas Brand Party的我